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文超走访关心地旅学院专升本新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07 】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文超走访关心地旅学院专升本新生

2022年9月5日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文超在地旅学院党委书记郭兴体、院长傅丽华、副书记齐英陪同下,走访专升本新生。全体辅导员参加。

郭文超书记一行察看每间宿舍现状,与同学们展开了亲切的交流,询问有关住宿、饮食、学习等情况。每到一处,郭文超都嘱咐学生一定要时刻注意安全问题,始终将自己的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并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练就扎实本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实现新的跨越。同时要求同学们注意搞好卫生,养成良好的习惯。

本次走访慰问,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每到一个寝室,同学们都喜出望外,与老师们分享自己对未来的规划,并纷纷表示会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不断完善自我,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对自己的期待,最后也表达了对学校领导、老师们关心的感谢。

99e4ff287f2657ff256c08ff5d9bed0

bcd9b2efebb7067ab9773368f3da61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