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旅学院关工委分会举行爱护健康宣传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3-30 】

为了落实学校关工委会议精神,帮助学生更好的“关注健康,认识健康,保护健康”,3月29日晚资旅学院关工委分会在逸夫楼C107教室举行了15级学生爱护健康宣传大会,离退处罗仕信老师作为专家应邀参加。学工办辅导员苏玲锋和资旅关工委分会的师生团队组织、主持会议,学工办主任江亮亮出席会议并作了总结发言。

会议首先由学生分组上台讲解演示,接着专家结合学生的表现进行点评。其中地科地信组的“健身与健康”、旅游管理组的“中医养生与旅行保健”、酒店管理组的“酒店康乐养生与三餐选择”既专业生动,又活泼热烈,贴近生活实际,受到与会师生好评与赞誉。

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健康知识,提升了健康意识,而且激发了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宣讲会形式新颖,反响强烈,效果良好,为学院后续活动的推广和深入奠定了组织和群众基础。

分组学生在讲解

分组学生在演示

专家罗老在点评

260名观众在聚精会神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