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美丽常德,喜迎国庆”无人机航拍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27 】

2032D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关于思想政治教育融入课程教学的重要论述,推动思想政治工作体系贯通人才培养体系,引领各类课程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课程教学的各个环节,形成协同效应,使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我院特于9月25、26日组织学生在柳叶湖沙滩公园举办了“美丽常德,喜迎国庆”无人机航拍大赛。

在专业任课老师肖次明的带领下,地信16101、16102班的同学们学习了无人机的使用,并利用无人机拍摄了符合“美丽常德,喜迎国庆”主题的视频。

通过这次“美丽常德,喜迎国庆”无人机航拍的专业活动,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常德市日新月异的变化,增强了民族自豪感,从而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建设美丽常德,幸福中国的伟大事业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