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奋发大学梦”系列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20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2021年4月20日,地旅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凤英的主持下,于东附楼C204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奋发大学梦”为主题的第三期学习交流会。

首先,学生第一党支部陈立芳同学详细地阐述了对于“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理解,向我们展现了教师这一职业的神圣和勤勉,让我们再一次读懂了“仁爱之心”的博大与崇高。

然后,学生第一党支部湛珍桂同学从背景介绍、采访事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勉励三个方面,告诉我们作为青年学生应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行循自然。扣好人生的每一粒扣子,努力成为一名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周恒悦同学在此次交流活动中分享的主题是:青年大学生要勇于投身社会实践。她从“习近平总书记曾对青年大学生的寄语”中引入主题,通过“到实践过程中去,在志愿服务中练就过硬本领”和“在实际中把握自己,知行合一”两个方面,讲述了实践的重要性。并建议通过学校和学院搭建的各类平台,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