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文超为师生上专题党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22 】

2021年12月21日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湖南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郭文超同志在东附楼C107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来自学校机关党委第四支部、继教学院、地旅学院三个单位约200名师生党员干部参会聆听党课。党课由地旅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兴体主持。

郭文超书记以“传承徐老崇高精神,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题,勉励参会的所有老师和未来的老师要学习并传承徐老真挚深沉的家国情怀,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学而不厌的求知精神,待人以诚的磊落胸襟,勇于自省的可贵品质。特别是党员老师要学习徐老的自省精神,勇于自我革命,敢于刀刃向内。郭文超书记强调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永葆生机活力的动力源泉,是我们党在挫折和失误面前能够力挽狂澜、化险为夷的奥秘所在,也是每一位共产党员不断自我净化、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的必由之路。

党课最后,郭文超书记号召大家要以徐老为典范,守初心,担使命,践行“博学弘文、明理求真”校训,弘扬“尚知尚上尚行、爱国爱校爱人”的校风,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成为“心中有爱”“眼里有光”“脸上有笑”的幸福文理人。

在场听课的全体师生全程认真听讲,听完党课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学习和传承徐老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有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