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才兴则学院兴——深植人才沃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25 】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教工党支部于5月24日下午在会议室举行5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夏青同志主持。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植人才沃土、强干部担当、促学校发展”。活动首先集中组织学习《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若干措施》、、中共湖南省委印发《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若干措施》和校党委书记龙献忠同志在学校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文件精神。

根据学习,2位同志结合工作谈了心得体会。王鹏同志首先感谢地旅学院的老师、同事给予的帮助。他认为不管是什么人才都需要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要有感恩意识,共生的理念,宽阔的胸怀;要有良好的工作作风。他表示来学院工作甘愿当一支蜡烛,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齐英同志认为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落实人才工作,树立人才优先意识,加大人才培训力度,继续支持充实人才队伍。随后通报今年就业情况,强调指导老师要负责落实学生就业引导,督促就好业,党员同志更要走在前面把工作做好。

最后郭兴体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一是要加强学院的就业工作,尤其是在当前疫情之下,就业压力很大,大家要关心关爱学生,积极引导学生就业。二是要加强人才培养与引进。三是加快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党员同志要起带头作用,充分准备好认证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