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学校纪委书记郭文超一行来我院调研督查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23 】

11月23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湖南文理学院监察专员郭文超在机关党委纪检委员、后勤基建处副处长何泽洪,纪检监察处审查调查室副主任向丽璇的陪同下,深入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调研督查并召开工作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郭兴体,院长傅丽华,副院长夏汉军、王夏青参加。

座谈会上,郭兴体就学院党建特色、清廉校园建设和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作了简要汇报。傅丽华对我院着力打造“七一”教学团队和科研团队,服务“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如何聚焦湘西北区域乡村振兴,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作了详细汇报。 副院长夏汉军、王夏青就有关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

郭文超书记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并就第一议题、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郭文超书记指出,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的发展建设思路清、工作实、成效大。学院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层层压实责任,弘扬务实作风,坚持全面从严,采取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讲好学院故事。

会后,郭文超书记一行还走访学院教研室和考研教室,并与部分师生进行亲切交谈。

图一、座谈会现场

图二、现场督查工作

图三、工作汇报

图四、郭文超书记讲话

图五、郭文超书记与学生交流

图六、郭文超书记与教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