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下寝走访送温暖,心系学生展关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30 】

为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宿舍生活和思想动态,3月16日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文超走访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学生宿舍。在走访宿舍过程中,郭书记亲切地与学生进行交流,认真听取学生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针对大家共同关心的学习生活上的问题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郭书记叮嘱在校同学们要注意用电安全,降温注意保暖。为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他还询问了同学们的上课、饮食、生活等情况,并对她们予以鼓励。郭书记告诉大家要整理好内务,注重个人卫生和宿舍环境卫生,并提醒同学们要时刻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调整好心态,养成合理作息习惯,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每天的学习生活中去。

此次郭书记下寝,不仅体现了学校学院对学生的关爱之情,还拉近了师生距离,增进了师生友谊,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就读专业的认同感与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