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白马湖就业讲堂第180讲:提升职业素养,增强就业竞争能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30 】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助力高质量就业,2023年3月3日,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于东附楼C107教室举办了以“提升职业素养,增强就业竞争能力”为主题的白马湖就业讲座。此次讲座由地旅学院党委副书记齐英老师主讲。

首先,齐英老师为学生深刻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并提出就业新理念和就业新形态。随后,齐英老师从品德修行、实践能力、责任担当等方面给学生提出建议。齐英老师结合给往届毕业生的指导经验,指出实现高质量就业就要善于抓住机会,了解国家政策,并为拓宽就业思路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最后,齐英老师勉励全体学生: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牢记“三个务必”——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新时代青年要用奋斗谱写新时代的青春华章,为自己铸就绚丽人生。

听完此次讲座,想必大家对就业形势有了一定的认识。相信大家能以更加自信积极的姿态走向职业生涯,实现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