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雷锋精神走进宿舍,勤劳打造温馨寝室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30 】

 寝室是同学们学习和生活最重要的地方之一,一个干净卫生的寝室环境能让人心情愉悦,从而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去。3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日,恰逢学雷锋60周年。为了赓续雷锋精神,培养劳动意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学校号召全校学生在3月5日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对寝室进行搬家式大扫除。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展现了对劳动的积极和对寝室卫生的重视。从走廊到寝室,从过道到阳台,筒子们一丝不苟,细致认真。经过大家的努力,原本肮脏的走廊变得一尘不染,原本积灰的扶手变得光滑明亮。筒子们额头上的汗水便是对雷锋精神的最好诠释。

春风万里惊蛰至,正值三月雷锋月,吾辈身为社会主义接班人,应当让雷锋精神深植心中,怀着对人民的赤诚,发散自己的光和热。积微光以成耀阳,汇小流可成江海,同学们的点滴努力将灌注爱意的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