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喜迎新学年,播种新希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9-07 】

喜迎新学年,播种新希望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6日上午7时,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领导、部分师生在东附楼一楼大厅开展迎新工作。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学院领导提前对迎新报到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各部门按照“安全、热情、规范、简便”的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各位班导负责帮新生办理住宿并收取相关材料;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为新生答疑解惑、搬运行李,迎新工作有序推进。

在东附楼门口迎新展板处,迎新特色活动——“新”语“新”愿也在顺利进行,新生们将爱心贴纸贴在中国地图中自己的故乡或自己想去的地方,并进行拍照打卡。此项特色活动将地理知识和旅游充分结合,在展现学院特色的同时,也极大地提高了新生的参与感和归属感,学院领导和老师也纷纷参与其中。

新生报到期间,湖南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龙献忠、副校长李红革、纪委书记郭文超等领导先后莅临迎新现场指导和检查迎新工作,询问报到情况,并与学生和家长进行亲切交流,给现场所有工作人员和新生带来亲切的关怀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