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炫动青春展风采 同心筑梦向未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14 】

2023年12月12日晚7点,湖南文理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在艺术中心成功举办第一届“地理+旅游”学生成果展示节。湖南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龙献忠、副校长肖小勇,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校外专家,以及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本次学术成果展。

本次活动的特色在于通过一二课堂的深度融合,将地旅学院的专业特色完美展现出来。在一课成果展示中,分别展示了地理科学、地理信息科学、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四个专业的竞赛一等奖作品;在二课成果展示中,“一湖茶社”、“地旅小太阳青年志愿服务队”以及地旅学院三大球队都充分展现其风采,堪称一场视觉盛宴。

值得关注的是,研学旅行和联合作业成果之间的精彩PK,让现场观众在欣赏师生们“教与学”成果的同时,更感受到地理与旅游专业学习与服务地方的完美结合。充分彰显地理专业的内涵。一场场青春热血的歌舞、一幕幕引人眼球的舞台剧,让观众们陶醉其中,现场气氛空前高涨。

实践出真知,成果谱新篇。本次学生成果展示是全院师生努力付出的最好证明,是增强学生积极探索地理知识的有效手段,也是学院培养优秀人才的重要途径。未来地旅学院将持续落实立德树人的重要目标,以实践成果为导向,深化教学实践改革,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积极塑造优良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