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湖南文理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1-02 】

2023年12月22日上午9点,湖南文理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东附楼C303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文超、学校校友会会长佘丹清、学校校友联络服务中心副主任万力、往届各专业校友,与学院领导老师以及21、22、23级各班学生代表一起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校友会筹备组组长傅丽华介绍校友会筹备情况及学院发展情况,列举了学院近年来的各项成就。随后,校友联络服务中心副主任万力宣读学校校友会关于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校友会成立公函。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文超为校友会授牌,颁发校友导师聘书。接着,地理科学、酒店管理、旅游管理、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校友代表发言,他们回忆当时的求学时光,感慨万千。

校友会会长郭兴体致辞,他用祝贺、感谢、期待、祝愿四个词表达了他由衷的心意并庆贺校友会的成立。学校校友会会长佘丹青表示,很高兴参与本次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校友会的成立大会,同时表达了希望地旅学院校友会和校友总会一起把工作做得越来越好的美好期盼。最后,郭文超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地旅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为了地旅学院校友会筹备付出大量心血的校友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指出校友工作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内容,并提出了几点希望。

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地旅学院校友会章程(草案)、地旅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校友有多远,学院的视野就有多远。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将在校友会的帮助下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