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地旅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30 】

11月23日下午,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东附楼C204举行了2021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忆百年奋斗史、创新时代荣光”。此次活动以领学相关文件内容及发表学习心得体会等形式进行,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夏青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首先,党支部书记王夏青同志介绍了本次活动主题及学习内容、强调了学习要求,组织委员魏后乐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宣传委员李曼玮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随后,全院教工党员围绕活动主题和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刻地思考,部分党员老师在会上发表了学习心得。向小辉同志主要就《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认为我们学院注重选拔党性强、业务精、有威信、肯奉献的党员学术带头人担任教工党支部书记,这样可以使思想建设、科研、教学、学院管理等各方面相互促进,相互融合,带领全院师生全方面共同进步!

最后,杨雨同志就此次学习主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认为新的时代,赋予了我们的新的使命、新的征程,呼唤我们新的作为。作为新时代的人民教师,新时代的中共党员,我们要听党的话,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我们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时刻不忘教书育人的使命和责任,勤于学习、践行创新、脚踏实地,将科研成果运用于教学实践中,不断地进行教学方式的改革创新和教学内容的与时俱进。努力培养出更多能担负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