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青马工程干部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30 】

2021年11月21日下午14:30,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青马工程干部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于东附楼C107举行,党总支郭婧副书记发表讲话。

郭婧副书记以 “学礼仪做大人,遇见最真的自己”,为主题,从“学礼仪,做大人”、用小故事讲大道理、规矩,是一种分寸、规矩,是一种教养、青年干部身份界定与形象、青年干部日常行为规范六个方面展开讲话。告诉了大家“礼”是衡量人的标准,是文明的代名词,天道在人类社会的体现,国家管理制度的总称,君子立身处世的根本,以及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干部,我们需要具备的一些注意事项。

本次青马开班仪式,郭婧副书记带领我们学习礼仪文化,给了我们很大的思想启发,为我们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合理规范日常行为,通过文化影响他人,实现自己的理想汇聚成中国梦提供了思想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