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地旅学院党总支郭婧副书记上党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30 】

2021年11月24日晚6:30,地旅学院党总支郭婧副书记在东附楼C201为全体学生党员上党课,学工办刘凤英老师,李曼玮老师,魏后乐老师一起听党课。

郭婧副书记党课的主题是“学礼仪做大人,遇见最真的自己”。郭婧副书记从“学礼仪,做大人”、礼仪之邦的“礼”、规矩,是一种分寸、规矩,是一种教养、青年学生身份界定与形象、青年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六个方面授课。

在生活中有很多不成文的规定,却都是生活小细节,能反映一个人的素质和修养。郭婧副书记以自己为例子与同学们交流分析“显性”形象与“隐形”形象两大元素。

“让和平的薪火代代相传,让发展的动力源源不断,让文明的光芒熠熠生辉,是各国人民的期待也是我们这一代政治家应该有的担当。”

最后,郭婧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希望,学生党员听完党课深受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