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赴红烨红色文化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02 】

6月22日下午,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根据学校6月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前往红烨红色文化园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并进行主题学习研讨。

支部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在红烨红色文化园的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学习。党总支书记郭兴体等八位党员同志分享了四本重点学习书目的学习心得、副院长王亚力等14位党员同志领学了重点篇目,全体党员同

C0010

志结合自身展开了讨论交流。教工党支部书记周扬等四位党员同志围绕“学史力行”为全体党员上了四节精彩的党课。

D40E1

BA487

集中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红烨红色文化园。石板滩镇是一片红色的热土,这里是渐安红色暴动的发源地,也是中国译介马克思主义第一人赵必振先生的故乡。讲解员为我们详细介绍了赵必振先生在事迹、渐安红色暴动及鼎城区有关红色运动情况。革命先烈的故事加深了我们对新民主主义革命艰辛历程的理解,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我们一行人深深感受到是因为一次次的红色暴动,才使我们党不断壮大,真正实现了毛主席说的,从农村包围城市,最后解放我们全中国。

E5F4C

15BF8

15D06

17F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