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旅学院教工党支部“学史崇德”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19 】

5月16日,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前往了帅孟奇故居开展了“学史崇德”红色教育基地活动。

我院党员一行前往帅孟奇故居瞻仰传奇革命英雄帅孟奇老前辈,了解了帅孟奇老前辈的革命事迹以及她身上那些可歌可泣的革命精神。通过观看帅孟奇前辈的生平介绍视频,了解到帅孟奇同志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她把革命大家庭当作自己的家,把革命后代当作自己的子女,把人民当作自己的亲人,帅孟奇无怨无悔地付出了一切。这种爱,超越亲情、跨越血缘,是无疆的大爱!使得党员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帅孟奇前辈的革命精神和品质。

此次活动贯彻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方针,使参与人员的精神更加饱满,更有激情的做好本职工作,也提高了参与人员的思想境界,将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融会贯通,不断增强守正创新的信念和胆识,相信党员们会持续奋斗,创造出更大的奇迹,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