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旅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关心关爱学生成长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20 】

2021年5月19日晚,校纪委书记郭文超在地旅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兴体、院长彭保发、党总支副书记郭婧、院长助理夏汉军、学院辅导员及班主任的陪同下,对学生寝室进行了深入走访座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走访,郭文超书记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生活情况、就业情况以及考研情况,并详细记录下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与建议,学院将一一落实学生们的需求。同时鼓励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扎实本领,做一名品学兼优的新时代大学生。辅导员和班主任在走进学生宿舍过程中进行安全维稳全面排查。

此外,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在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地旅学院学生党员以“地旅小太阳志愿服务队”成立为契机,全方位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开展“医暖情深,志愿永行”志愿者服务、“课程思政走进柳叶湖湖畔音乐节”等活动,让群众深刻的体会到了党是办实事的党。

“我为师生办实事,关心关爱学生成长”活动拉近了地旅学院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和谐舒适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