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项目 > 正文

旅游酒店的专业魅力,创意与美学的完美结合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25 】

2023年12月14日,(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旅游系旅游文化教学团队、旅游经济管理教学团队的老师们和21级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共同开启了一场创意与美学完美结合的视觉盛宴,完成了一次教学团队的联合作业展示。

本次展示汇聚了众多优秀作品,综合运用了多媒体技术,通过视频、图片、音频等多种形式展示了旅游线路、民宿设计方案、讲解词创作、短视频创作、职业规划以及主题宴会台面设计等作品。围绕给定的宴会主题和要求,设计创意、美观、实用的主题宴会台面,要求在色彩搭配、材质选择、细节处理和台面设计上融入丰富的创意和独特的风格,让观众们眼前一亮。竹梦未来、如沐初夏、青山含黛、千里江山图、竹雅素节每一组作品都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对宴会设计的理解和热情。此次联合作业展示邀请众多旅游企业的专家到场观摩。现场展示让观众们在欣赏作品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旅游管理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的魅力。

傅丽华院长在活动总结中指出,希望各位企业的代表多给学生一些管理目标技能提升和实践的机会和平台,希望老师们对接行业前沿和需求,和企业共同创造行业新标准,寻找新赛道,也希望校企合作结出更多的硕果。

本次联合作业展示是旅游系教学改革的一次全新尝试,教学展示将会常办常新,为高素质应用型旅游与酒店管理人才培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