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社会服务 > 正文

馆校共建 传承红色文化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21 】

6月17日下午14:30,地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婧,丁玲纪念馆馆长毛雅琴、副馆长张仁华,“地旅小太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学生等近百余人,于常德市丁玲纪念馆举行了2021年馆校共建暨“地旅学院志愿者小分队成立”仪式。

作为馆校共建单位,地旅学院将会以纪念馆的红色资源为依托,以学院专业特色为抓手,将红色文化传播纳入三全育人体系。今后,地旅学院将会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强化宣传导向,把好红色基因库的“输出”,促进馆校资源与教学实践相结合,提高文化软实力,让同学们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有所收获,不断提高综合能力。

此次馆校共建合作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学生的爱国爱党爱校情怀,也推进了高校人才培养工作与地方文化工作、志愿服务工作的紧密联系,地旅学院将与丁玲纪念馆携手共进,不断挖掘红色资源,在“润物细无声”中传承党的“初心”,实现红色基因凝聚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的作用,确保馆校共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最终实现馆校共建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