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社会服务 > 正文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开展“重温光辉历程 传承伟大精神”工会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7-04 】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开展“重温光辉历程 传承伟大精神”工会活动

为丰富工会会员生活,让分工会会员感受田园生活,沉浸式体验红色文化,传承伟大精神,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分工会结合学院专业特色,于2023年6月30日在津市毛里湖植物园和灵溪茶油庄园开展了“重温光辉历程传承伟大精神”为主题的工会活动。

教职工们首先参观了红色文化记忆展厅,纵览津市早期革命家各类红色藏品重温津市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接着大家体验了毛里湖植物园奇遇,参观了热带植物王国,感受150科、250属、600种超10万株植物带来的绿色盛宴;并且在木果油趣坊DIY香囊、茶油香皂、茶油唇膏等小物品,边制作边分享工作经验和生活趣事,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活动最后,大家在耕食农场体验耕种、采摘蔬果,分工会精心为每位教职工准备了一份津市特产——生态富硒密梨,在炎炎夏日送上一份清凉。

此次活动集红色教育、强身健体、愉悦身心、专业拓展于一体,教职工们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伟大精神,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担当,团结一致投入到教书育人和学院发展工作中。

图一、工会活动合影

图二、教师们体验制茶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