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联络 > 正文

深入学习二十大,争做时代好青年​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30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用感召青年,培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2023年3月28日,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党委、团总支于第三教学楼D101、D201教室举办了“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青年”知识竞赛,学院党员、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360余人参加竞赛。

竞赛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内容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在竞赛过程中,全体考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实现学习全覆盖,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学习内容的认知与理解,也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

此次知识竞赛,有效检验了同学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的报告成果,有力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活动结束后,大家都深有感悟,并表示将借此良机,更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相关知识和精神,提高自身修养,认真学习和领悟党的指导思想,不负党和人民的期盼,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地旅学院党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党员学生干部为骨干,抓好思想政治教育,扎实推进学风建设,强化宿舍管理,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