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走访寝室送温情,关怀备至暖人心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28 】

为了进一步做好开学工作,了解同学们的具体情况,近日,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领导班子、诸位老师、班导以及学生党员连续走访了学生寝室,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

领导老师们针对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情况以及学业问题等进行了详细的询问,鼓励大家有问题可以多多跟老师进行交流,以保证大家在大学校园生活学习的质量,帮助大家更高效地生活学习。在交谈过程中,领导老师勉励同学们培育广泛的兴趣爱好,锤炼较高的思想能力。

此外,各位老师了解学生假期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放心在校、努力学习,有困难及时向老师们反映。

我院领导叮嘱同学们认真打扫卫生,及时清理垃圾,保持宿舍干净并注意个人卫生,并希望同学们以乐观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

近日的寝室走访,让学院领导、老师了解了同学们返校后的基本情况,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护意识和卫生环保意识,进一步营造优良的寝室风气,构建文明校园,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