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度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采集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29 】

2022年9月29日下午,我院在东附楼C303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采集工作部署会议。院长傅丽华、副院长夏汉军,相关科室、系、实验中心负责人以及直接填报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夏汉军主持。

会上,夏汉军副院长从数据填报工作的重要性、采集任务分工、进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并对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填写内容指标做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围绕填报内容和任务分配进行了沟通交流。

最后傅丽华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数据是我院办学实力、办学质量的展示,事关学院发展长远大局,并对数据填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填报工作,明确分工,责任落实;二是注意填报数据的时间节点,确保10月13日前完成数据采集和填报任务;三是充分挖掘填报数据潜力,既要填准又要填好,绝不弄虚作假,务必保持各项数据间的真实性、一致性、逻辑性、关联性。

图一、工作部署会议现场

图二、夏汉军副院长讲话

图三、傅丽华院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