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简介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01 】

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是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原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运营的服务于高校毕业生及用人单位的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它与各地各高校就业平台及有关社会招聘网站互联,提供多样化服务。

24365就业平台按照“应用为王、服务至上、简洁高效、安全运行”的总要求,着力体现“政策信息的权威性、就业服务的公益性、岗位资源的开放性、功能使用的便捷性”。面向高校毕业生,平台提供就业意愿登记、简历填写、职位检索、职位推荐、专场招聘、网上签约、去向登记等求职应聘服务;提供职业指南、职业测评、师兄师姐去哪儿、风险防范提示等就业指导服务;提供重点领域、国际组织、应征入伍和基层就业等引导服务。

目前,平台汇集了380余万个岗位信息,宝子们可要抓紧机会哦,快来登录“24365就业平台”网站(htps://www.ncss.cn/)或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ncssfwh”,登录学信账号,获取求职应聘、就业指导和重点领域引导服务吧,相信大家实现高质量就业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