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澎湃伟力开新局,踔厉奋发向未来”2022年湖南省学习达人大赛积分大赛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16 】

各市州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党委、省委两新工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动力和活力,增强干部群众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工作本领,奋力开创湖南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强国”湖南学习平台将于2022年9月15日至9月30日开展“澎湃伟力开新局,踔厉奋发向未来”2022年湖南省学习达人大赛积分大赛。

一、比赛时间

2022年9月15日至9月30日,共15天

二、组织机构

主办:“学习强国”湖南学习平台

承办: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三、参与方式

(一)全省党员群众登录时刻新闻客户端,也可通过微信扫码直接登录答题页面,填写注册信息后开始答题(信息须填写姓名、手机号码、所在单位、所属市州工委)。每天可参与两轮答题,每轮答题10道,每答对一题计10分,满分100分;每题答题时间为15秒,超过时长不计分。答题即时显示本轮得分和总积分。

(二)评比方式

全省参赛选手先按总分高低,同等分数再按答题时间先后顺序排列,决出前100名。

(三)题目类型

单选、多选题。

四、题目解析

“学习强国”湖南学习平台将在特别关注推出重点难点答案解析。

五、评分方式

最终评分按照答题积分高低和答题时间先后系统自动排序,排出全省前100名,经组委会核实认定后,颁发证书和纪念品。

六、注意事项

(一)比赛注册须用本人手机号实名注册,单位名需填写单位全称,不要写简称,必须选择所在市州或工委。比赛结束后,组委会将对注册信息进行复核,一旦发现代练行为,将取消获奖资格;由于信息填写不全或者不规范导致无法有效确认身份的,将取消获奖资格。

(二)同一人不得使用两个及以上手机号注册,使用不同手机号注册的,只取获得最高分的手机号作为成绩。

七、工作要求

本次比赛是全省重大学习活动,各市州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宣传部、省委两新工委应发动各单位,积极主动利用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多种方式组织广大党员和群众参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以优异的学习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人及电话:李力13974856220 张劼夫 18900703000

“学习强国”湖南学习平台

2022年9月12日

附:扫描二维参与比赛。

9740af54b7a7ce428902395319bfa68

比赛时间:2022年9月15日0时-30日24时

9月14日18:00-22:00进行答题系统公测,9月14日24:00公测数据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