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联系校领导郭文超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13 】

5月12日上午,本着落实党史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和制定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及压实毕业季安全稳定等责任,联系我院的校领导、学校纪委书记候选人郭文超同志来我院开展调研座谈。我院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院院长彭保发借用沅江在常德市区的流经图为坐标,汇报了我院40多年来坚持“扎根沅澧流域,立足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及湘西北地区,培养具地方特色的应用型本科人才”的办学理念及学科专业发展历程、面临的问题和机遇、未来加强内涵建设及时优化调整的发展思路。

我院党总支书记郭兴体从党建、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务工作,并明确了下一步重点工作是党建引领学科专业建设:推动我院省级一流专业——旅游管理专业冲刺国家级一流专业;确保师范专业二级认证顺利通过。

之后,其他与会领导和教师代表分别从自己分管的领域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郭文超书记对我院学科专业建设思路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继续努力,不断推动工作上台阶、显水平、出亮点。对于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讲团结,能够包容和换位思考,学会欣赏别人,构建学院命运、价值、荣誉共同体。二是讲事业,以校院事业为重,学院班子要善于抓大局、谋重点,认真谋划和实施好“十四五”规划。三是讲品质,发扬工匠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讲学习,不断增强学习本领。五是讲廉洁,要强化规矩意识,守住底线。

3BF3A

座谈会现场

3161C

彭院长汇报学院学科专业发展

2EA8B

郭书记仔细聆听教师们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