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23 】

为推进地理科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有序开展,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于3月22日下午在逸夫楼A405召开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教务处副处长姚顺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党党委书记郭兴体主持。

会上,副院长王夏青就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修撰进行了布置和分工,副院长夏汉军汇报了专业认证工作的推进情况、下一步计划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姚顺东副处长要求认证工作要借鉴和吸收省内其他高校认证的经验,找出自己差距和短板,及早整改,按照拟定的《地理科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方案》把工作做细、做实。

李红革副校长指出:地理科学专业认证工作事关学校、学院、专业、教师、学生的发展,一定要充分认识师范专业认证的意义和存在的问题,在工作推进中做到强化标准抓整改,强化责任显担当,强化质量促提升,强化纪律严要求。

图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现场

图二、李红革校长做重要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