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暑期“三下乡”团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7-26 】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暑期“三下乡”团队

2022年7月13日,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郭兴体、党委副书记齐英和学工办黄倩辉主任、魏后乐老师一行前往常德市汉寿县龙潭桥镇相公山村慰问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师生们。

郭兴体一行人受到了龙潭桥镇刘镇长、相公山村党总支李书记和王副书记的热情接待,并开展现场座谈,针对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期成果及后续长期合作展开讨论。

领导老师们为志愿者们带来了消暑的水果和其他食物,为他们在相公山村的实践活动提供有力保障。在了解小太阳青年志愿服务队”三下乡“的基本情况后,郭书记一行走访了志愿者们的居住房间和开展工作的场所,热切地关心着志愿者们,并鼓励大家克服酷暑,贴近群众,了解民生,将所学知识运用到社会实践中。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在领导和老师们的鼓励下,小太阳志愿者们立志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1657888854661 1657888864564

1657888923518 1657889176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