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晏昱副校长到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召开调研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14 】

2024年3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级以上干部、系和实验室负责人进行座谈调研。会议由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郭兴体主持。参会人员开门见山地从不同角度直击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问题,座谈会开得务实高效。

晏昱副校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院工作的成效,对学院发展定位准确,工作作风扎实,工作业绩突出,班子战斗力强,学院整体氛围和谐等五个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要求学院在教学、标志性成果产出、打造党建特色和品牌等方面狠下功夫。针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晏昱副校长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围绕中心,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二是要狠抓落实,力争一流工作业绩。三是严于律已,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图一、座谈会现场

图二、晏昱副校长认真听取各项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