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08 】

为庆祝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发女性教职工积极性和创造性,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女性教职工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分工会于2023年3月7日在东附楼303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暖暖妇女节”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郭兴体和党委副书记齐英分别代表学院党委、分工会表达了对女教师们的感谢和祝福。随后,院领导和学生志愿者代表给女老师赠送礼物,当老师们收到这些暖心的礼物时,她们的笑容暖心治愈,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为了给老师们一个惊喜,从2月下旬开始,学院分工会和同学们就开始录制祝福视频、书写祝福语、制作花束……这些简单的礼物,饱含了院领导和同学们对老师们的深深祝福。

这次活动虽然简单,却很暖心,女老师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感动的节日,纷纷表达要用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在实践中彰显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