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慰问送清凉,情意满中秋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9-19 】

慰问送清凉,情意满中秋

秋虽至,夏未尽。2023级新生军训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为了关心和鼓励学生,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领导班子于9月19日上午,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党员前往军训场地慰问全体教官和2023级新生。

学院领导班子首先对所有教官进行慰问并为其送上月饼,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随后领导和老师们一一为新生们发放冰鲜柠檬茶、月饼,提前为全体新生送上中秋的祝福,大家的喜乐之情溢于言表。

慰问期间,领导与新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同学们在训练中不怕苦不怕累展现出来的高昂士气表示高度肯定,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不畏训练艰苦,将地旅学院的精神风貌展示出来。

此次慰问活动,极大地鼓舞了参训新生的士气,悄然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学生们真切感受到学院浓厚的人文关怀。相信全体新生经过军训的洗礼和学院领导的关怀,一定会以更加积极昂扬的精神状态,谱写大学生活崭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