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青春激扬,乐享军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9-19 】

青春激扬,乐享军训

星光璀璨,青春飞扬。9月17日晚,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在军训场地举行了2023级新生军训联欢晚会。新生辅导员、班导、教官与2023级全体新生一同联欢。

晚会伊始,同学们毛遂自荐,倾情演唱,引来大家阵阵掌声,歌曲《当那一天来临》,将中国人民解放军英姿飒爽、奋勇向前的大无畏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和你一样》唱出了大学生对未来的期盼,鼓舞同学们全力以赴追逐梦想,把激昂青春的力量化作温暖与阳光;朗诵《党旗下》,四名同学伴着音乐,用富有激情的嗓音娓娓道来,历经一百多个春秋洗礼的鲜红党旗在师生心中高高飘扬;同学们用歌声诠释青春的气息,诉说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军训教官代表对全场同学们说到:92年前的今天,爆发了九一八事变,硝烟远去,但国殇勿忘。各位同学要时刻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

军训是一次特殊的锻炼,不仅锻炼着同学们的身体,更锻炼着同学们的意志。在九月十七日,学校通过举办军训联欢晚会,提醒同学们要铭记历史,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能够进一步激发大学新生爱国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姿态,面向未来,迎接挑战,在时下的军训中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