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喜相逢忆母校情深,迎校庆谋发展新篇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0-25 】

为庆祝湖南文理学院办学65周年,10月21日上午9:00,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举办部分返回校友交流会,旨在积极联络和团结各界校友,凝聚校友同窗情谊,喜迎母校校庆盛举。

党委书记郭兴体、副书记齐英一一与到场校友进行交流,对校友们重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带领参会校友和学院教师一起合影留念。

会后,校友们一起参观地旅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基地“无虑咖啡”与“一湖茶社”,品尝了学弟学妹亲手制作奶茶和茶饮,充分展现出地旅学院的专业特色。校友们围坐一起,回忆昔日同窗岁月,交流各自在工作和生活中的经验与心得。他们热情高涨、感慨颇多,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辛勤栽培的感激之情,也对学校今日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同时表达了对学校美好未来的诚挚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