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地旅学院与武陵天济喜来登酒店开展校企合作沟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18 】

10月12日上午11点,武陵天济喜来登酒店总经理孙健、销售总监周学飞、销售经理陈炜一行到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沟通,学院院长傅丽华和办公室主任周兴参加了会议。

首先,武陵天济喜来登酒店总经理孙健介绍了酒店现状,酒店长期以来看中人才的培养和员工的职业规划和晋升。与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的合作是非常迫切的,期待更高质量校企合作给酒店带来可持续发展的动力。会上,傅丽华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概况,酒店管理专业师资力量强,与喜来登这样的一流品牌酒店进行校企合作,将是合作共赢。学院希望搭建一个可供学生实习、学院外请专家学者交流、酒店中层员工研学的平台,可以开展一系列校企深层次合作。

会议讨论认为,依托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平台,雄厚的师资队伍和国际品牌喜来登酒店进行校企合作,将连锁酒店的专业化管理经验与教学相融合,相辅相成促进各自的可持续发展,搭建一个合作共赢的高质量平台,既为学科发展助力,又为酒店人才储备蓄力。最终实现学科有发展,学生有未来,企业有人才的共赢局面。


会议沟通现场

傅丽华院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