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第四届湖南省大学生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大赛湖南文理学院初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6-13 】

2023年6月9日上午8点,第四届湖南省大学生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大赛初赛于湖南文理学院东附楼C203举办。

本次湖南省大学生酒店管理创意大赛由湖南文理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组织,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承办。学校将从初赛获奖选手中选择优秀者进行集训,参加者有机会代表学校参加2023年第四届湖南省大学生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复决赛。

比赛开始前,12支参赛队伍首先通过抽签决定答辩顺序。抽签结束后,紧张的初赛拉开始了。每支参赛队伍用8分钟时间展示汇报自己的参赛作品,展示完后,再进入4分钟的答辩环节。

参赛队伍作品展示:

参赛队伍答辩环节

比赛评委从作品内容的逻辑性、创意性、完整性、规范性、设计可行性和文本制作质量多个角度,针对每个参加作品进行现场评分。

在此次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大赛初赛中呈现出许多优秀,有创意的作品,充分展现了参赛学生们创新思维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及策划能力。期待各位选手充分吸收、总结评委组意见,在以后的比赛中呈现更加优秀的作品,收获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