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新蚁族杯”第六届中国高校地理科学展示大赛学院选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6-13 】

2023年5月11日,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在东附楼C303举办“新蚁族杯”第六届中国高校地理科学展示大赛学院选拔赛。

本届大赛以“区域特征与共性”为主题,旨在促进地理学科之间的相互联系与交流,提高地理科学专业学生的学习与创新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口头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激发学生对地理科学的学习热情。在本次学院选拨赛中,共有8名队员脱颖而出。经过培训,他们后将正式代表学院参加比赛。培养专业技能,提高综合实力,在比赛中锻炼人格,提高思想境界,展现青春与活力,这就是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参加本次大赛的初衷。

傅丽华院长、王夏青副院长和彭保发教授均表示对本次大赛的重视,阐述了本次大赛的意义,并且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大赛体现地理思维与学术研究,带队老师全程陪伴参赛选手,是一次全面完美的科研机会与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