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饮水思源不忘恩—专家校友回校成功开展“地理名师进校园”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0-25 】

在湖南文理学院办学六十五周年纪念大会暨高质量发展论坛召开之际,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邀请专家校友重庆邮电大学刘明皓教授、重庆师范大学戴技才副教授于2023年10月20日下午16:30在东附楼C107为地理系师生做学术报告,成果举办第六场“名师进校园”活动。本次报告会由傅丽华院长主持,地理系部分师生出席,共200余人聆听报告。

刘明皓教授、戴技才副教授分别于1993年、1995年毕业于常德师专地理教育专业,他们用曾在湖南文理学院生活的点滴作为切入点,分享了他们的求学之路与心路历程。本次报告主要围绕GIS技术的应用与实践开展报告,旨在拓宽地理系学生的视野,丰富学生的地理文化素养,指导学生往后发展的道路。会议现场气氛活跃,两位教授分别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积极创新,争做国家的栋梁之材。

本次活动大大加深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增进了校友与学院的感情,未来我们将继续架起学院与校友之间沟通的桥梁,共同助力学院未来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