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迎接新开始,致敬辉煌教育生涯——庆祝王惠老师光荣退休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13 】

她是同事眼中的“一姐”、“大侠”,洒脱、敬业、热爱生活。她是学生眼中又美又飒的老师,课堂生动有趣,很有吸引力。今天是她的最后一堂课,地旅学院旅游系特别策划了一个有温度、有纪念意义的退休仪式,庆祝王惠老师光荣退休。

王老师自2005年起在旅游系执教已有18年,她辛勤耕耘,把最美好的时光无私奉献给了每一位学生。她的专业知识、教育热情以及人格魅力,都深深地影响了学生们,使他们在学业和成长道路上受益匪浅。在她即将退休之际,旅游系的师生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郭兴体书记用温度、感谢、祝福三个关键词表达这是一个有温度的大家庭,感谢王惠老师的默默付出,祝福她退休后的生活更加潇洒。夏汉军副院长、王文辉主任代表老师们表达了与王老师的多年同事情谊,回忆过往的美好瞬间,最后同学们也纷纷送上祝福、鲜花和礼物。

王老师的退休,标志着她职业生涯的一个新阶段的开始,她将有更多的时间来享受生活的美好,回味教学生涯的甘甜。让我们向王老师表达最深的敬意和感谢,献上最热烈的祝福,旅途永无止境,再出发。

图1 又美又飒的王惠老师

图2 师生代表发言

图3 师生合照

图4 王惠老师与学生合影留念

图5 王惠老师与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