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教工支部开展12月“回望奋进路 扬帆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25 】

以“文旅融合,赋能乡村振兴”深化党建内涵,提升党建质量,2024年1月10日上午,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到常德市武陵区丹洲乡义渡村艺禾文创农场开展2023年12月主题党日活动,随后参观了丹洲乡义渡村党建示范阵地,集体学习红色历史,全体教工党员满怀忠诚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教工党员在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回望奋进路 扬帆谋新篇”理论学习,段树国同志、杨婧同志领学相关内容,奚秀梅同志、王文辉同志同志依次做好主题党日发言,王敏同志上党课。

更有意义的是,活动中教工支部为退休党员教师彭保发同志和姚玲玲同志举办荣休仪式,郭文超同志为退休党员教师送上了纪念品和真挚的祝福。

最后,郭文超同志在此次主题当日活动中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带头讲政治,强化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强化大局观念,坚决维护团结,严格遵守。第二,要重实干,党员要有先锋引领作用,第三,要争一流,高质量发展是根本任务,本次党建活动开展的很好,实现了党建和地旅学院专业有机融合,是一个很好的尝试,今后党建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党建要突出特色注重效果。第四,要守底线,严守师德师风的底线,守廉洁底线,干净做事,清白做人。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工党员的党性观念,强化了党建引领专业建设的意识,深化了党建内涵,提高了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教工支部的党建质量。